有鑑於網路跨國購物日趨頻繁,但有些美國網站上的商品並不運送到美國以外的地區,因此閒閒美代子的人妻決定為台灣朋友提供解決此項困擾的美國商品代購的服務囉~~

什麼是"美國商品代購"?

代購: 在您指定的美國網站幫您購買您指定的物品,寄到我這(美國),我再幫您寄到您指定的住址(台灣)

代購費用的收費標準: 即日起美國商品代購會酌收4%代購費喔~

費用的計算如下: [商品價格*(4%代購費+8%州稅)+境內運費(如果有的話)]*30.5匯率

代購商品國際運費的計算方式

1. 若有指定特定的快遞公司,例如 Fedex, UPS or DHL等,我會向快遞公司詢價確定後再行報價給您。

2. 若未指定特定的快遞公司,則以美國郵局寄送為主,寄送時間約寄出後6~10天。

   美國郵局國際航空運費一覽表~2012一月起運費已調漲(http://ircalc.usps.com/Default.aspx?country=10418&m=13&p=0&o=1&mt=12)

      PS. 若是運送過程造成的損傷請直接跟快遞公司索賠,這是收件人的權利喔~

~~~有關關稅問題~~~

1. 若是價錢超過3000塊台幣,海關會另外扣稅金喔~(這部分快遞送貨給你時會跟你收)

2. 一般會幫您把商品的收據拿起來,以避開關稅的問題~(但若是運送過程造成物品損傷,快遞公司就是理賠報關單上的金額,並非物品的真正價格)

3. 但如果您覺得付關稅沒有關係,商品有問題時可以獲得實際的金額理賠。也請在匯款完成時,寫mail讓我知道~我會照實際金額幫您寫並寄出,到時關稅的部分會由快遞公司直接跟您收取

代購匯率

匯率一律1:31計算  (目前2012/10)
梅醬的信箱是:blackberry-v@yahoo.com.tw ~~

 代購的流程

代購前,請先在部落格留言或寄信給我(附上商品的相關聯結網站)

---> 收到您的訊息後,會回報並條列"總金額"給您

---> 確認收到您的匯款後,我會馬上在美國幫你下單(會寫信告知)-

---> 我收到相關商品後,會進行包裹國際運費的計算,在確定收到您的國際運費匯款後,三天內我會幫您寄出您的貨品的。

*((注意))*

1. 一般而言,我不會拆開您商品的包裝。若商品有缺漏,請購買人與出貨廠商聯繫,謝謝~

2. 若收到的包裹外箱包裝有受損,會幫你免費換一個完整的外箱包裝,以免之後國際包裹運送出問題。

3. 收到的東西有問題時,會拍照寄給您現在商品的情況,再詢問您要想要如何處理。

 有關退(換)貨須知:
1. 退(換)貨的規定以您當初代購網站裡的相關規定為準則,除非原本購買的網站不接受退貨 (例如:在美國ebay上面代標,或其他有些不接受退貨的網站等)

2. 若您指定購買的網站寄來的商品本身已經有"明顯的受損",可以幫您處理跟廠商退換貨的問題,但來回廠商的所有費用(例如:運費)您需自付喔!!~需收費會事先告知詢問是否需要繼續處理~

3. 若購買商品有不滿意的地方,請在收到商品三天之內將全新未拆標籤的商品(連同收據,如果有的話)寄回美國給我(收件住址我會提供給您~)

4. 我在收到商品確定無誤之後會把錢退回到您的帳戶(ATM轉帳的方式),但會扣除美國寄回台灣的運費~

5. 退貨時, 買家需要自行吸收把商品寄回美國的運費喔~

6. 如果需要商品再度寄到買家手上運費也需由買家負擔喔~

7. 另外,請您欲退貨時確實包裝商品~~~若因為是包裝問題造成的物品損傷,則無法退費給您喔~

歡迎你的光顧,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寫信留言給我喔~~需要大家的支持與指教喔~~^^

梅醬的信箱是:blackberry-v@yahoo.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也可出頭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