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也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之一了,什麼時候才可以收到我訂購的東西呢?

基本上這問題分成2個階段:

1. 美國境內運送時間? (從美國購物網站下訂單後,到我收到貨品的時間)

    這部分要看是從哪個購物網站購買東西了,每個購物網站所需的運送時間都不一定喔~

    例如: 從 Amazon下單,選擇"免運費"的一般需要5~8天的運送,我才會收到喔!

2. 從美國到台灣的運送時間需要多久?

    基本上,只要我收到貨品,三天內就會從美國寄出~(寄出時會寫信通知您)

    所以一般大約14天,您就可以收到您訂購的物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也可出頭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